目前超沉迷昌叔【昌也お兄ちゃんlove♡】冷圈/杂食/新人mmder/懒癌文手/手残画手/脑残MVer

 

【爸爸父亲爹同人/李爹团宠系列/猫化】论对萌物的占有欲(30)

(爸爸父亲爹同人/李爹团宠系列/猫化)

文前警告,因为是团宠,所以会有所有人和李爹的cp。

经作者反复思考,决定最终是缩小的李爹带猫耳猫尾猫胡子猫爪子

老司机,不开车。

这样的李爹我不想让给任何一个人_(:зゝ∠)_

基本脱离原剧剧情。人物性格略有ooc,毕竟脱离的党派背景_(:зゝ∠)_

就当是时间停止了吧,给大家单划出一段时间来宠李八一hhh

本人文风不定,大家凑合着看。

人懒,懒得贴传送门,反正也没几个人看_(:зゝ∠)_

想看前面戳头像看吧_(:зゝ∠)_

【注明:本文会继续往下写,包括变回来后会有原创剧情,请大家放心,保证he】

以下正文:

三十、被暴露的情报

郭乐又看回何还:“说吧,谁派你来的?”

何还虽然脸色煞白,但是还是嘴硬,什么都不肯说。

郭乐瞪了何还一眼:“非得逼我是不是?好,你们俩,过来!”郭乐一招手,那两个站在何还身后防止他暴起伤人的人就走了过来,“去给我查他妹妹!”

“是!”

“不要!我说!”何还本身就煞白的脸变得更加的没有血色,“你们别动我妹妹!”

“那你说啊。”郭乐把手串拿起来,带回手腕上。

“是白凤山,他让我跟踪宁五原,来掌握他是共/产/党的证据。”何还就像泄了气的皮球,摊在了椅子上,“郭老板,我求求你,一定要保护好我妹妹,不然白凤山一定会让我们兄妹俩...”

郭乐点点头:“好,那你们俩把他妹妹接过来,到时候带回上海。我就不信他手能伸这么长。”

“多谢郭老板。”何还放弃了抵抗,把他所知道的都说了出来。由于白凤山的判断失误,认为郭乐他们只是单纯来谈生意的商人,所以并没有人跟踪他们,但是同样,最近和宁五原的频频见面也引起了白凤山一定的怀疑。

审完了何还,几人回到了郭乐的房间里等宁五原过来。在从赏月楼离开的时候,陈雁鸣给宁五原的纸条就是告诉他捉住了跟踪他们的人,让他有时间过来看一眼,了解一下情况。

李八一站在周洛雪的肩头:“如果我判断的没有错,那么这个白凤山,就是我要找的人了。”

“等等,”陈雁鸣摆了摆手,对周洛雪说,“洛雪啊,你说的那件事,是找出这个人吗?”

“不是,”周洛雪摇摇头,“是警察厅和日本宪兵,和这个白凤山似乎没什么关系。要不我算一卦吧。”

“还是别了。”李八一伸手拽了拽周洛雪的领子,“你算这些东西,也是要有一定代价的,还是不要轻易的动用。”

周洛雪斜眼看了看李八一,点点头:“那好吧。”

“乐哥!”门外有人敲门。

周洛雪把李八一拿下来放进口袋,看向门口。

郭乐去开了门,门外是明华的一个人,低头对郭乐汇报着什么,郭乐也点了点头,然后就又关上了门。

“怎么了?”陈雁鸣问。

郭乐走回来坐在了沙发上才开口:“季明宇的身份查到了一些。”

周洛雪也把李八一重新从口袋里取出来,放在了茶几上。

“季明宇这个人是二十五年前出现在上海的,出现的十分突兀和诡异。很少有人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出现的。去调查的人怀疑,季明宇,是个假名字,假身份。他一定是在掩饰什么。”郭乐把手下的人的话复述了一遍顺便加了一句,“关于他之前的行踪,我已经让他们尽量去查了,希望会带来有用的线索。”

李八一显然对季明宇的身世如何并不感兴趣,但是周洛雪就不一样了:“好,如果查到什么,第一时间告诉我。”

郭乐点点头,刚要说话,门外传来敲门的声音,正是宁五原过来了。

“郭老板,怎么样?”宁五原进门就问。

“五原,”李八一倒是先开了口,“那个人是跟踪你的。”

“什么?跟踪我?”宁五原吓了一跳。

“对啊,那个人交代说跟踪你有一阵子了,就是为了取得你是共/产/党员的证据。”周洛雪点点头,把话补完。

“那他?”宁五原刚一进屋就听到这样一个消息,有些吃惊。

“没错,”李八一抬了抬手,“而且,是白凤山的人。”

“白凤山的人,那也就是说他就是鬼魂!”宁五原有些激动,没想到这就要揪出这个卧底了。

“对了,还有一件事儿。”陈雁鸣抬手打断了空气中激动的气氛,“白凤山已经开始注意你了,而且发现咱们接触比较频繁,所以这两天你能不来找你爹,就尽量不要来。”

宁五原看了看李八一,点点头:“我知道了,那我先回警察厅了,你们保重。”宁五原话这么说着,眼睛还是黏在李八一身上,最后才转移到周洛雪脸上,一副不好言说的表情。

周洛雪反正也没看宁五原,她心里在琢磨着怎么让李八一去洗个澡。

这么想着就这么干了,周洛雪拎起李八一就往自己的屋子里走。李八一已经有些习惯这位神算子有些异于常人的脑回路了,于是除了赶紧抱紧她的手防止自己掉下去之外,什么都没做。

进了屋,周洛雪拿出一条雪白的毛巾扔在茶几上,然后捏着李八一的外套,笑嘻嘻的说:“李队长,你看你是不是该洗个澡收拾收拾了啊?”

“不...不用了吧。”李八一一脸为难的神色,想向后退,又被周洛雪拽着,没法躲。

“那怎么能行呢?你看你和一个女孩子住在一个屋里,脏兮兮的总是说不过去吧。”

“和一个女孩子住在一个屋里,洗澡才不方便吧。”李八一看着周洛雪逐渐靠近的另一只手,有些没由来的紧张。

“没关系啊,我不在意。”周洛雪的另一只手也搭上了李八一的衣服。

李八一的尾巴上的毛全都炸起来了:“我...我在意啊!”

“你看你看,你这一身猫毛,万一有个什么寄生虫,细菌啊什么的,可怎么办啊。”周洛雪带着纯良的笑容,摘掉了李八一的帽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夭寿啦!!!有人要扒李队长啦!!!

评论(2)
热度(3)
Top

© 数cp的小冷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