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超沉迷昌叔【昌也お兄ちゃんlove♡】冷圈/杂食/新人mmder/懒癌文手/手残画手/脑残MVer

 

得到了鼓励的我准备试试萧景桓x周瑜这个水仙cp

当然是在放假之后剪mv~

因为都督的素材还没下来,所以去网上截图自己想p个图来着

然后我发现,从来没好好p过图的我,累得要死之后之弄出了一个谜之产物。我都不敢用图片的格式发出来,只敢插在文字里_(:зゝ∠)_

ps在我这里的功能只有制作mv里的字素和画画两个功能。p图我还真的是很苦手。

在看不懂教程的情况下...自己鼓捣了一阵子,算是出了个样子吧,我不干了!

能差不多看一眼就行了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另外,因为视频选曲是此生不换,所以做的图片也是此生不换的

【我做的是多年没有重现江湖的签名档,是的,因为我没有勇气做海报...】


以及就目前看来,我只能艾特两个人【笑哭】

 @道长总萌冷CP  @Jandy 

评论(6)
热度(7)
Top

© 数cp的小冷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