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超沉迷昌叔【昌也お兄ちゃんlove♡】冷圈/杂食/新人mmder/懒癌文手/手残画手/脑残MVer

 

【剑网三】不是所有田螺都是工作室

吐槽向,op主新人小白,什么说的不对请包涵。(•́ω•́๑)

op主是一个电五千岛湖的炮萝,因为当时玩的时候不懂,所以看见开启了新的心法就切换了。之后就一直是一个田螺。Ծ_Ծop主是一个手残,所以一般也不找别人一起组队。我是去年注册的号,但是中间a游戏了很久,这个假期才再玩起来,所以好友列表里人还不到五个。(´・ω・`)

op主一般也不和网上的人交朋友,只是偶尔和自己一个同学两个人一起去打打比自己等级低很多的本。(。・ω・)

op主是个任务狂魔啊c(ˆωˆc),喜欢把一个地图所有任务都刷完再跑下一个地图。昨天op主的同学,一只喵姐叫op主去草原做任务。op主想了想,刚刚升到九十级我就去看看吧...此时的我还在战乱天策,一直在高怪十级虐怪【笑哭】(´・ω・`)

op主到了草原一阵子之后,做到一个【自我感觉】很难的任务,打野外boss,而且小怪很多刷新还很快。op主在浮光掠影cd之后死过一次,然后才成功完成任务【并不是】o(≧∇≦)o。事实是op主在打小怪的时候用了天女散花把boss引过来了【笑哭】拼死把boss打死之后被小怪糊死了...(ノД`)

故事就在这个时候开始了。QAQ

我打怪习惯在敌人后方打,我在后面打的时候,前面有一只毒萝也在打,等我死回复活点回来接着打小怪的时候,我看见那只毒萝躺尸在怪群中了...然后她原地复活了...然后瞬间被围攻,再次挂掉。。゚(゚´⊃д・`*)op主可以说比较有同情心,觉得两个人既然是同一个任务,就帮帮这个毒萝吧ヾ(^▽^ヾ)...但是op主忘了一件事...自己是田螺啊!!!o(*≧д≦)o!!

插一句。很多玩家应该都经历过在跑图的时候有唐门不停的发送组队邀请。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用了什么插件,总之op主也觉得很烦...于是经常屏蔽组队邀请。ヽ(`Д´)ノ

话说回来。op主是个田螺...所以,发出组队邀请之后...毒萝估计是把我当作工作室了...拒绝了我。我想,那我就密聊一下,来澄清我自己...然后我发现...这只毒萝把我屏蔽了...把我屏蔽了...我屏蔽了...屏蔽了...蔽了...了...。゚゚(PД`q゚*)゚。

【哇的一声哭出来】(T▽T)不是所有田螺都是工作室啊!Ծ_Ծ我这只炮萝只是偶尔有这么一个在网上交朋友的念头,就直接被扼杀在萌芽之中了..._(:3」∠)_

【宝宝委屈】心疼我和其它被当成工作室的田螺们_(:3」∠)_

评论(11)
热度(2)
Top

© 数cp的小冷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